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多媒体控制台使用须知

发布时间: 2017-09-28 点击: 次

一、本教室装置的多媒体控制台是一种自动控制的工作台,当教师打开柜顶盖时,控制台自动接通电源给各个设备供电,幕布自动落下,投影机在预热后自动打开。

二、教师若需要使用计算机时,请手动开启计算机主机开关,同时按下计算机柜左侧控制板上相应的计算机开关键(灯亮),计算机内容便可投影在幕布上。

三、教师若需要使用实物展台时,请按下控制板上相应的展台键(灯亮),其展台上内容便可显示在挂幕上。

四、使用扩音系统时,应首先打开有(无)线话筒上的开关,若音量过小或过大时,请在控制板上顺时(逆时)缓慢旋转话筒音量开关,发现啸叫时请回旋开关,直到得到最佳效果,下课后教师切记关闭话筒上开关。

五、教师上课若只使用扩音器系统(无线话筒)时,请打开机柜下方的小门,里面有音量开关,教师可根据自己需要调节音量的大小。

六、无线话筒上的电池在使用中电量消耗很快,若电池电量不足时,可能会发生杂音过大的情况,请教师告知管理人员更换电池予以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