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0年春校级D类选修课在云课堂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 2020-03-24 点击: 次

       3月23日,我校2020年春校级D类选修课在云课堂顺利开课。

       本次选课是疫情期间专为我校大四学生开设的,也是学校第四轮校级D类选修课,参与选课的学生共1049人,助教老师12人,课程团队指导教师5人。本学期开课的两门课程为校级创新创业课程,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拍摄制作,分别为理学院赵颖娟《理工创新工坊》、机械与精密仪器学院赵崇阳《创新创业实训》。

       自2018年秋季学期以来,我校已完成三轮校级D类选修课的选课工作,引入校外优质在线课程15门次,参与选课学生近10000余名;并引入直播互动见面课、学习进度监督统计机制、人脸识别防作弊系统等,组织近1000余名学生参加跨校在线见面课6次,实现了我校学生与名校名师的交流互动、强化了线上学习的监督管理、加大了线上考试的监督力度,最终选课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

《理工创新工坊》主讲教师 赵颖娟


《创新创业实训》主讲教师 赵崇阳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