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躬行实践】我校举行智慧教室建设项目综合验收会

发布时间: 2021-11-25 点击: 次

11月23日下午,我校智慧教室建设项目综合验收会在教二楼314举行。副校长华灯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灯鑫充分肯定了智慧教室建设成果,对银行的支持以及承建单位和相关职能处室的通力配合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将以智慧教室建设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改革驱动、创新引领,持续推进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着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由银行代表、校内外专家、银校联合工作组成员单位(信息化管理处、财务处、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审计处)以及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实验室管理处关于智慧教室整体建设情况介绍和各承建单位的验收汇报,查看了系统功能演示及现场应用,审阅了项目总结报告及相关资料文档,体验了智慧教室教学场景,并就项目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采购实物和功能指标符合验收标准,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所有包段验收合格。专家组希望继续加大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不断丰富教育教学资源,充分发挥智慧教室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