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四十载西理流金岁月亦学亦教 一甲子流年拼搏奋进于精于专——实验室管理处举办胡明星同志荣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21 点击: 次


3月17日,胡明星同志荣退座谈会在教二楼314室召开,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李柱主持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澹台湛出席会议。

李柱结合视频短片,回顾了胡明星同志的学习、工作经历,号召全处人员学习胡老师四十年如一日,爱校如家、做事认真、作风严谨、团结同事、攻坚克难,一心扑在学校事业上的敬业精神。

胡明星回忆了自己在西理工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言辞恳切,感慨万千,充满着对学校深深的热爱。他饱含深情地向青年同志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保持学习的好习惯,二是要有团队精神,三是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四是要学会总结凝练。他希望年轻人更快更好地成长,为学校和实管处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处长高新勤对胡明星同志在学校工作近四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他在实验室建设和智慧教育教学方面付出的辛苦表示衷心感谢,号召年轻人学习胡老师的奉献精神和创新意识,祝胡老师退休生活幸福美满,期待常回处里看看,为实管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澹台湛讲话指出,胡明星同志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在机关教工中起到了很好的榜样示范作用,希望他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常回“家”看看,发挥余热,多为机关党建出谋划策,同时祝福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幸福安康!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共同回顾了与胡明星同志共事相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充分表达了依依不舍和感谢之情。青年教工白慧代表大家向胡老师送上鲜花和祝福。与会人员与胡老师合影留念,齐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共同祝愿胡老师退休生活如夕阳红,依旧光辉灿烂、绚丽多姿。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荣退座谈会体现了实管处对退休教工的关怀与关爱,激励全处人员传承甘为人梯、敢打硬仗的支部精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