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重磅发布 | “慕课十年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2023-05-23 点击: 次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     2023-05-16 17:38    发表于陕西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JYKL2sP4oon-sFmSWTFDGg

 

为全面总结中国慕课十年的成就,充分展示我国慕课建设与研究成果,挖掘更多典型应用,发挥表率、示范与引领作用,在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面向27个成员单位征集了一批标准建设案例、慕课建设案例、慕课创新应用案例、西部行成果案例、产学合作案例等。经过“高校教师个人申请—各联盟遴选—择优推荐—联席会审议采纳”,共计遴选出333个“慕课十年典型案例”,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5月13日召开的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第四届)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2023年会上,隆重举行了“慕课十年典型案例”证书颁发仪式。教育部高教司宋毅一级巡视员、教育部高教司课程教材与实验室处刘永强处长、联席会执委会主任徐晓飞教授、联席会执委会副主任张荣华副校长为来自26个联盟的入选案例代表颁发了证书。